听新闻
放大镜
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学习会
2018-05-23 09:40:00  来源:昆山市人民检察院
  518日下午,昆山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学习会。院领导、各部副主任、全体员额检察官、各支部书记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李明生首先传达了江苏省委、苏州市委及昆山市委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相关要求。赵庆、董滨、钟俊杰、张甲四位同志做了重点发言,蔡涛、蒋兰琴、张霁、汪丽娜等同志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结合检察工作,本职岗位畅谈了心得体会,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解放思想、脚踏实地、拼搏奋进,为争当“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先行军排头兵贡献力量。 

  随后,党组书记、检察长俞军民就开展好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进一步解放思想的重要意义,找准发展定位,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努力走在“两个标杆”前列;二是要标注改革方位,以思想大解放引领主责主业之发展,开拓进取、长远构建,大胆探索改革新路;三是要强化意识形态,为解放思想营造良好环境,确保活动步步深入、有序推进、落地生根。 

  会议要求各支部迅速组织动员,以俞检讲话精神为指导,以集中学习、讨论交流等多种形式传达会议精神,掀起解放思想大讨论和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热潮,切实把中央要求和上级精神学深学透学实,凝聚解放思想的智慧共识,切实把解放思想的热潮转化为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编辑:钱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