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农行昆山分行进行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2018-07-17 15:34:00  来源:昆山市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全面推进党建工作水平,622日下午,我院与中国农行昆山分行的党建工作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在昆山农行举行。

  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俞军民与中国农行昆山分行行长朱芳首先共同签署了党建结对共建协议。昆山农行行长朱芳和我院机关党委书记李明生代表双方致辞。 

  朱行长指出,昆山农行将充分利用此次合作机遇,找准党建工作共同点,开展活动契合点,发挥以党建交流为载体的合作效应,将党建优势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形成共建促党建,党建促发展的良好格局,在共建中推动合作,在合作中实现双赢。 

  李书记指出,检企合作是新时期党建工作的创新模式,是双方面向未来、携手共进、协力共赢的一项重要举措。希望我院能通过聚焦党组织在推动中心工作上的独特优势,凝聚干事创业正能量,引领检察事业发展新局面。 

  随后,在双方代表的见证下,俞检和朱行长共同为昆山市人民检察院-中国农行昆山分行揭牌。签约仪式由昆山农行副行长吕娟主持,我院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委全体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编辑:钱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