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检察院刑事检察二部学习张军检察长近期调研时的讲话
2018-06-20 10:55:00  来源:昆山市人民检察院

  201866日晚,刑事检察二部专门组织部门人员在7楼会议室共同学习最高人民检察院张军检察长近期调研时的讲话,该讲话共有如下四个要点:一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讲政治作为新时代检察工作的根本;二是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以人民为中心履职尽责,把顾大局作为新时代检察工作的主旨;三是坚持以办案为天职、深化改革创新,把谋发展作为新时代检察工作的关键;四是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更实措施加强自身建设,用重自强为新时代检察工作强基固本。张军检察长的讲话,对如何做好新时代检察工作、深入推进司法改革特别是检察机关内设机构改革给出了行动方向和指南。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新时期检察工作面临的压力和挑战,也认识到了只有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从大局出发,不断提高业务能力,才能提升办案效率及效果,使我们的工作实现双赢多赢。



  编辑:钱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