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2020-11-24 13:46:00  来源:昆山市人民检察院

  近日,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专题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学新主持,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珺及第四(五)检察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学新书记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等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江苏省委和江苏省院党组坚决拥护党中央对王立科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决定的相关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央政法委关于学习宣传胡国运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要求大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各项要求,从被查处的违纪违法案例中深刻汲取教训,大力弘扬英模精神,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检察政治生态。

  最后,陈珺副检察长以《严守党的纪律,永葆廉洁从检》为题,从纪律是党的生命线、严守党的纪律是廉洁从检的根本保证、廉洁从检是对党员干警的最基本要求等方面,结合典型案例、事例给全体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要求大家在任何情况下都要严守党的纪律,严格遵守廉洁从检的各项规定,正确行使人民赋予的权力,自觉接受监督,永葆清正廉洁本色。要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用“求极致”的精神做好手中的工作,以出色的业绩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钱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