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第八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专题学习会
2020-12-23 14:48:00  来源:昆山市人民检察院

  近日,我院第八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专题学习会,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曹灵珠同志主持,原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徐志龙等全体支部党员参加。

  会上,曹灵珠书记带领大家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要求全体人员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围绕“进入新发展阶段、践行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深刻把握我国发展的历史方位,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奋斗精神,结合检察工作实际,把全会精神落到实处。曹灵珠书记还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根据上级要求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曹书记要求大家立足服务保障工作岗位,瞄准我市“五争五最五突破”奋斗指向,积极践行“四闯四责”,全力为我院开展生态环境保护、服务民营企业、维护安全稳定等各项检察工作做好服务和后勤保障。

  随后,办公室主任朱佳敏同志选取最高检《镜鉴》刊物“教育整顿专题”篇章中相关案例,带领全体党员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学习活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从中汲取教训,廉洁自律、慎独慎微,认真落实好“三个规定”重大事项报告工作,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后,还邀请了部分党员和群众开展座谈会,对第八党支部预备党员苏纯晰同志转正事宜征求意见。

  

  编辑:钱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