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第八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及精准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12-23 16:32:00  来源:昆山市人民检察院

  近日,我院第八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及精准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活动由支部书记曹灵珠同志主持;机关党委书记李明生,原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徐志龙参加会议。

  首先,曹灵珠书记按照本月主题党日活动相关要求,带领全体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发挥法治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积极作用》《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等重要讲话精神,鼓励全体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服务保障工作中去,全力以赴做好年底各项工作,确保全年工作目标和任务顺利完成。

  接着,根据《苏州市检察机关开展精准警示教育的活动方案》通知要求开展精准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结合相关案例及自身工作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大家分别从宗旨意识、服务本领、纪律观念、作风建设等方面查找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既红脸出汗、触动思想,又增进团结、促进工作。随后,曹灵珠书记以《坚守初心与廉同行在检察综合保障中担当作为》为主题开展“微党课”,从办公室检察综合保障职能出发,要求全体党员坚守初心使命,筑牢廉洁从政防线,一要锤炼党性修养,牢记党员身份;二要强化履职担当,提升服务水平;三要扎紧制度笼子,强化监督管理。

  会上,全体党员对预备党员苏纯晰同志转正事宜进行讨论,并进行投票表决。

  

  

  编辑:钱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