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第四党支部召开冬训动员大会暨组织生活会
2021-02-24 09:36:00  来源:昆山市人民检察院

  近日,我院第四党支部召开冬训动员大会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学新主持,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珺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学新书记传达了《昆山市人民检察院2020-2021年度党员冬训工作计划》,对党员冬训作了动员部署,并组织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重整行装在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如何理解“十四五”时期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等内容,要求全体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按照上级部署,扎实开展冬训工作,切实抓出实效。

  接着,李学新书记总结了2020年支部工作的情况,重点介绍了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措施,接受党员评议。全体党员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方式,党性观念得到进一步加强,并结合自身不足提出了整改措施。分管检察长陈珺对每位党员进行了点评,指出存在的不足,并提出希望和要求。

  最后,陈珺副检察长充分肯定了支部大会取得的成效,要求全体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为引领,进一步丰富支部活动的内容和形式,不断提高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积极打造亮点和特色,有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钱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