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1-02-24 09:38:00  来源:昆山市人民检察院

  近日,我院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蒋兰琴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蒋兰琴书记向全体党员传达了中共昆山市委组织部“层转《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的通知》的通知”文件要求。然后,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江苏先锋网《战“疫”先锋》视频,学习抗击疫情中涌现出的先进事迹。随后,蒋书记总结了2020年支部工作情况,通报查摆问题情况,接受党员评议,支部全体党员本着实事求是原则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方式,全体党员党性观念得到进一步加强,并结合自身不足提出了整改措施。最后,通过发放测评表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

  根据“昆山市人民检察院2020-2021年度党员冬训工作计划”及中共昆山市委组织部“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指引”等文件要求,蒋书记还对第二党支部冬训工作进行了安排,对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专题教育学习内容、目的和实效提出了明确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重要讲话精神及文件。

  编辑:钱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