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1-02-24 09:41:00  来源:昆山市人民检察院

  近日,我院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党组成员、分管副检察长高建强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蔡涛书记首先向大家传达我院党员冬训工作计划,对支部党员冬训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二○二一年新年贺词等内容,并要求大家会后加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自主学习。并集中观看了江苏先锋网《战“疫”先锋》视频,学习抗击疫情中涌现出的先进事迹和“我是党员我先上”精神。

  随后,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的通知》的文件要求,支部书记蔡涛作2020年支部工作述职,并作个人对照检查,带头开展自我批评,由全体党员进行评议。之后支部其他党员也相继开展自我批评和党员互评。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高建强副检察长结合2020年度考核对新一年工作提出:一是围绕考核抓成效,重点抓住职务犯罪侦查工作、对监督场所的监管、检察贡献度这三项任务,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效果;二是围绕分工抓落实,各干警要根据自己的工作分工,要有担当作为、努力奋斗,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态度换取扎扎实实的工作质量;三是围绕党建抓队伍,要时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克服松劲懈怠情绪,不断提高自身的职业素养和专业水平。并强调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制度,严格执行节日期间值班制度,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确保监管场所安全和队伍稳定。

  编辑:钱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