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昆山检察院召开推进内设机构改革动员大会
2019-05-15 11:01:00  来源:第一昆山

  5月14日上午,我院召开推进内设机构改革动员大会,对推进我院内设机构改革工作作全面动员部署。会议由党组成员、检委会专委徐志龙主持,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首先,院机关党委书记李明生全面介绍了我院内设机构改革及三定方案制定的过程,对改革后的内设机构设置、部门职能及我院的相关调整做了详细介绍。随后,党组书记、俞军民检察长作动员讲话,对下一步完成内设机构改革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内设机构改革的重要性。改革是适应检察职能调整的形势所需,是落实司法办案专业化的必然选择,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强化配合,确保改革落实到位。二是要积极稳妥推进各项改革工作。全体干警要切实增强改革的主体意识,积极参与改革的各项工作,部门利益、个人利益坚决服从大局利益,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院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检察工作大局上来。三是要积极转换角色,主动担当作为。各部门负责人要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干警职工,带头并带领大家积极转变角色,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在各自的岗位上充分发挥个人特长,凝心聚力创造新业绩。

  编辑:钱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