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检察院邀请党的十九大代表吴狄和全国人大代表段俊莅临昆山院
2018-05-10 13:56:00  来源:昆山市人民检察院

  54日下午,我院组织召开“不忘初心,忠诚履职,在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上奋勇前进”学习报告会,邀请党的十九大代表吴狄同志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段俊同志莅临我院分别传达、辅导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全国“两会”精神。

  吴狄同志结合参加十九大的全过程,为我们传达、辅导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真真切切给我们上了一堂非常接地气的党课,为我们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思想和十九大精神提供了有力的帮助和有益的启示。特别是他总结的“学、德、忠、精、革、新”六个字,为我们青年干警成长成熟成才指明了方向。 

  段俊同志从大会概况、政府工作报告、宪法修正、两高报告、个人感悟等十个方面为我们全方位、多角度的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思想深刻、内容丰富、事例翔实,给人以深刻的启发和思考,对全体与会同志都是一次巨大的鼓舞和鞭策。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俞军民同志在报告会结束前作了讲话,他要求全体检察人员进一步坚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增强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发扬开拓进取、勇于担当的精神,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丰富内涵,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意识、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各项检察工作,努力开创昆山检察发展的新局面。 

  报告会结束后,吴狄同志、段俊同志在双桥法学社,与我院部分青年干警进行了近距离、面对面交流互动。 

  报告会由机关党委李明生书记主持,昆山市委市级机关党工委副科级干部周峰、党建工作共建合作意向单位昆山农业银行的部分党员代表出席了报告会。 

  编辑:钱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