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机关党委书记李明生走访省人大代表
2021-12-02 09:03:00  来源:昆山市人民检察院

  近日,我院机关党委书记李明生受俞军民检察长委托,前往昆山科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走访省人大代表徐金根董事长。

  交流中,徐金根董事长向李明生书记一行深入介绍了昆山科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两年来主要工作情况。面对严峻挑战,该公司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企业生产经营,同时,大力发展外向经济,持续加快人才培养,积极推动产业形态提级升档,取得显著成效。李明生书记表示,科森科技迎难而上、创新突破,为昆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重要贡献。随后,李书记通报了我院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我院以“检润昆玉”为品牌优化营商环境的系列做法。徐金根代表对我院检察工作和检察队伍建设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表示当前民营企业的发展机遇千载难逢,党和国家对民营企业给予高度支持,检察机关深入开展优化营商建设、严厉打击侵犯知识产权犯罪等,营造了安全健康的发展环境。希望检察机关能多深入企业开展系列法治活动,为企业“把脉问诊”,筑牢法治防线。

  院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书记蒋兰琴等作为“平安法治”联盟挂钩支部参加了走访活动。

  编辑:钱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