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市消防大队签订“预防职务犯罪共建方案”
2016-12-30 15:42:00  来源:

  121,我院副检察长张大峰带领反贪局副局长吴雄军、预防科科长莫君、民行科科长赵庆走访昆山市消防大队,双方就建立健全消防系统预防职务犯罪工作长效机制达成共识,并就昆山安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17家重大火灾隐患单位的整治工作进行沟通。 

  我院张大峰副检察长与市消防大队刘冬明政委互签了《开展预防职务犯罪共建活动的实施方案》,建立了联席会议、消防执法信息备案、预防职务犯罪宣讲三项工作机制。针对消防执法中的工程设计审核、竣工验收、安全检查,行政处罚等重点岗位和环节,加强法律监督,完善规章制度,健全内控机制,堵塞管理漏洞,拉紧职务犯罪红线,营造严格行政执法、预防职务犯罪的良好氛围。会上,我院与市消防大队就苏州市级挂牌督办的17家重大火灾隐患单位的消防问题进行了研讨,了解各单位消防执法进程。市消防大队高度重视,表示将于明天早上立即召开专题督办会,全力推进挂牌督办单位的整治工作。

  编辑:钱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