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预防科开展重大工程项目职务犯罪预防工作
2016-12-30 15:48:00  来源:

  为进一步做实重大工程项目职务犯罪预防工作,84日上午,我院预防科科长孙铭栋带领预防干警赴江苏华电昆山热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电昆山公司”)参加预防工作联席会议。华电昆山公司总经理彭彤宇、江苏省电力建设第三工程公司、上海电力建设公司、上海监理咨询有限公司等参建方、监理方代表共二十余人参会。 

  会上,华电昆山公司、参建方、监理方代表首先介绍了华电昆山公司燃机建设工程的进展情况,并就在项目施工、监理等工作中开展的反腐倡廉活动情况向与会人员做了汇报。通过每周例会提醒、发送廉政短信、观看廉政短片等形式,将廉政教育融入日常工作生活中,在确保“工程质量优质”的同时有效地保障“干部廉洁优秀”。随后,我院预防干警和与会工作人员就如何在重大工程项目中开展好预防工作进行了热烈、深入的讨论。最后,预防科科长孙铭栋给与会人员做了“提高守法意识,远离职务犯罪”讲座。 

  下一步,我院与华电昆山热电公司将继续按照已制定的《预防职务犯罪暨争创“工程质量优质,干部廉洁优秀”工作意见》、《2×400MW级燃机工程创‘双优’活动目标责任书》的要求,持续跟进华电昆山公司燃机建设项目预防工作的开展。

  编辑:钱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