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天津市两级检察院领导莅临昆山院考察交流业务装备与信息化建设工作
2017-08-23 15:57:00  来源:

  8月15日上午,天津市检察院行政装备处财政科科长李鑫一行莅临我院考察交流业务装备与信息化建设工作,我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徐志龙陪同接待。 

  李鑫科长一行首先参观了我院检察为民服务中心、刑事检察办案区、远程审讯室等功能区域,实地感受了我院规范司法办案、深化检务公开和检察信息化建设的先进做法。 

  在随后的交流座谈会中,徐志龙主任从刑检办案区建设、政法信息共享、科技装备展等方面整体介绍了我院信息化建设的成果。行装科科长张建兵重点介绍了我院科技强检建设的运用情况与成效。双方还就远程视频提审系统、电子证据取证、全国检务保障系统运用等问题做了更深入的交流探讨。李鑫科长表示昆山依托检察信息技术手段提升办案工作的经验做法很值得学习,并认为此次交流考察对推动天津市检察工作新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钱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