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无锡市锡山区人民检察院徐峰副检察长等一行来昆山院交流考察
2017-10-17 15:51:00  来源:昆山市人民检察院

   2017年10月11日下午,无锡市锡山区人民检察院徐峰副检察长等一行来我院交流考察信息化建设、不起诉案件释法说理工作。我院副检察长宫为所、公诉局负责人王海东进行接待和座谈。徐峰副检察长等一行参观了我院的听证室、刑事办案区、远程提审室等检务功能区,实地了解了我院单轨制办案中双屏显示器、电子书等智能设备,并对我院检务办案区的先进功能和智能化办案设备表示了充分肯定。在随后的座谈中,我院副检察长宫为所详细介绍了我院刑事办案区的功能和管理制度;公诉局负责人王海东就智慧检察、检察技术在办案中的实际应用与对方进行了交流;双方还就不起诉案件释法说理工作等做了探讨。徐峰副检察长等一行认为这次学习参观和交流对无锡市锡山区人民检察院今后相关功能区的建设和不起诉案件释法说理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钱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