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宁夏回族自治区检察院法警总队梁雪冰总队长一行来昆山院交流指导司法警察工作
2017-11-10 16:39:00  来源:昆山市人民检察院

   117日下午,宁夏回族自治区检察院法警总队梁雪冰总队长一行在江苏省院法警总队调研员童岩、苏州市院检委会专职委员顾雪荣、法警支队政委张国华的陪同下,来到我院交流指导司法警察工作。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俞军民,机关党委书记李明生接待了梁总一行。 

  梁总一行首先实地视察了我院为民服务中心、警务室、刑事检察办案区、自侦办案区等法警日常管理的工作区域,实地感受我院检察办案工作环境和科技强检创新做法。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梁总详细听取了俞军民检察长和李明生书记关于我院法警队伍建设和刑事检察办案区设计理念、运转流程及基本情况、近几年法警工作取得的成效的工作汇报,对我院通过整合现有资源构建法警与业务部门的协同合作模式,在充分发挥警务保障作用的同时,进一步促进司法办案规范的做法表示充分肯定。最后,双方还就当前司法警察工作所面临的问题和困难以及司法改革和检察体制改革给司法警察工作带来的新机遇新挑战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编辑:钱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