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延安市检察院副检察长惠春霞一行莅临昆山院考察交流
2018-05-22 09:15:00  来源:昆山市人民检察院
 2018517日下午,延安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惠春霞携宜川县、黄龙县两位检察长等领导莅临昆山院考察交流工作。苏州市院案管处处长薛小红陪同调研,昆山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俞军民,潘成刚副检察长参加此次调研。

  惠春霞副检察长一行,首先参观了昆山市检察院为民服务中心、刑事检察办案区、会见室等功能区域。随后在座谈会上,潘成刚副检察长就昆山市检察院智慧检务、案件管理、案件质量评查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惠春霞副检察长也简要介绍了延安市近年来在经济社会发展、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双方还就内设机构改革、信息技术等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深入交流。惠春霞副检察长表示,此次走访让他们学到了很多先进经验,在将延安精神“带出去”的同时,也将昆山的特色亮点和创新举措“引进来”。薛小红处长也表示通过交流学习可以形成更多的优势资源互补,共同提高、共同发展。 

 

  编辑:钱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