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昆山市委书记杜小刚至昆山检察院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2019-05-23 13:38:00  来源:昆山市人民检察院

  5月21日下午,昆山市委书记杜小刚率队至我院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督导。市委副书记张月林、副市长魏杰等领导参加督导。我院俞军民检察长、潘成刚副检察长等院领导全程参加。

  杜书记一行首先来到我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专班,仔细翻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资料,并重点询问了“深挖彻查”“打伞破网”“打财断血”及群众知晓率、宣传发动等情况,强调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进一步突出重点领域、紧盯关键环节,扎实提升业务素质和办案质效,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各项工作。随后,杜书记一行又来到我院专业化办案组视察督导,详细询问了线索搜集、研判处置、案件督办、科技配备等开展情况,杜书记对奋战在一线的干警表示慰问。杜书记希望检察机关进一步细化工作职责,优化操作流程,加强联动协作,强化案件攻坚力度,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编辑:钱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