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苏州市院巡察组对我院开展巡察“回头看”工作
2019-11-15 16:26:00  来源:昆山市人民检察院

  2019年11月11日,由苏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商惠荣带队组成的党组巡察组一行进驻我院开展巡察“回头看”工作,重点围绕执行政治纪律、落实“八项规定”情况,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选拔任用干部工作、严格司法办案等方面展开整改督查。我院全体院领导参加会议。

  纪检组长商惠荣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为导向,认真整改,严守纪律规定。我院检察长俞军民从巡察整改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下一步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专题汇报。

  此次巡察“回头看”进驻时间三天。结合昆山市检察院实际,主要采取听取汇报、调阅资料、个别谈话、老中青干警座谈等方式进行。主要任务为了解巡察组反馈意见提出的整改要求的落实情况;听取领导班子成员及干警对整改落实情况的评价和进一步改进的意见等。

  

  编辑:钱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