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昆检抗击疫情先锋队在行动
2020-02-11 08:59:00  来源:昆山市人民检察院

  自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来,昆山市人民检察院抗击疫情先锋队挺身而出,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与群众奋战在一起。

  

  助力疫情防控

  在防治新型冠状病毒这场阻击战中,昆山市人民检察院抗击疫情先锋队充分发挥带头作用,深入社区,积极配合社区开展防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工作。

  

  

  党员先锋队在行动

  (1)最近是疫情防控的非常时期,居家观察的居民无法出门。有一位居家观察的住户腰扭伤了,先锋队员为其购买了膏药送到家中。能够通过自己的力量帮助到他们,为他们送上生活必需品,队员们感到也收获到了欢乐。

  

  

  (2)为即将解除隔离的居民测量体温。

  

  (3)由于目前社区防疫工作量大,队员们没有休息,不停地走访各个家庭,一天下来累的腰酸背疼,甚至有人因为戴口罩时间过长,而导致头晕恶心,但他们没有怨言,依然冲在最前面。

  

  (4)家人、群众的支持是所有行动最好的动力。因为有你们,所以才精彩。

  

  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阻断疫情传播,确保防护知识宣传入户。抗击疫情先锋队在这场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战中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体现出了责任与担当。

  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我院抗击疫情先锋队不讲条件,不计得失,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群众的健康、城市的安全贡献力量。

  昆山市人民检察院

  第二批抗击疫情先锋队名单

  张鹏

  王亦泽

  高尤

  王超

  姚丽芳

  编辑:钱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