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参加全市检察机关信息工作座谈会并作交流发言
2020-06-01 11:28:00  来源:昆山市人民检察院

  近日,苏州市院办公室通过真人比例会议系统,组织召开全市检察机关信息工作座谈会。我院机关党委书记李明生、办公室主任朱佳敏等出席会议。

  会上,苏州市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办公室副主任金磊主持会议,传达高检院办公厅王松苗主任在“深入学习‘5•8’讲话精神、推进检察信息工作创新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李沁娟副主任通报今年以来全市检察机关信息工作的有关情况。随后,四家基层院作交流发言,其中我院围绕“检察信息如何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作交流分享。

  最后,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勇就如何进一步做好信息工作作出部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全省第一、全国一流”为目标,保住“苏州检察信息”“金字招牌”;二是要以“绝不懈怠”的劲头,保持单位内部畅通的信息互动机制;三是要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共同发挥两级院纵向合力。

  

  

  编辑:钱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