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参加富华社区“大党委”成立大会暨第一次联席会议
2020-06-02 13:20:00  来源:昆山市人民检察院

  5月21日下午,富华社区召开“大党委”成立大会暨第一次联席会议,富华社区两委班子、城管青阳中队、远轻铝业及我院机关党委等作为社区“大党委”共驻共建单位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 富华社区书记陈维刚介绍了社区基本情况,党建工作情况,宣读了《关于青阳城市管理办事处首批社区“大党委”兼职委员聘用的通知》,并为兼职副书记、委员颁发聘书,我院机关党委宣传委员吕超同志被聘任为富华社区“大党委”兼职副书记。共驻共建单位签订了“大党委”共建协议书。成立仪式结束后,社区“大党委”全体人员召开了第一次联席会议。共同学习《落实社区“大党委”制度推进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实施办法》,并对强化党建引领创新社会治理,健全和完善“大党委”工作机制、议事方式等进行了交流讨论,最终形成社区大党委“项目清单”。

  接下来,我院将根据社区“大党委”、“平安法治”党建联盟工作要求,围绕提升组织力、服务基层治理、满足群众需求等方面与富华社区建立资源整合、共建共享、合作共赢机制,共同抓好社区“大党委”工作。

  

  

  

  编辑:钱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