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全市案管工作会议在昆召开
2020-06-17 14:06:00  来源:昆山市人民检察院

  为贯彻全省案管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苏州案管专业化、信息化水平,6月2日至3日,全市案管工作会议在我院召开,苏州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薛国骏,案管部主任薛小红一行、各基层院分管院领导、案管主要负责人,以及案件质量评查专业化团队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6月2日下午,与会人员参观了我院案件管理大厅,实地感受了我院案管工作的规范化、信息化管理模式,对我院卷宗管理室、云柜、律师接待自助系统等印象深刻,在我院汇报演示《聚焦规范化精细化信息化打造新时期“4455智慧案管大厅”》后,对我院自主研发的案件管理智能辅助系统表示了浓厚兴趣。

  6月3日上午,苏州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薛国骏给获得2019年度全省检察机关“优秀分析报告”“优秀案件监管员”“优秀小课堂”等人员颁奖,我院张霁荣获“全省优秀监管员”称号,得到薛检的高度赞扬,会上,我院潘成刚副检察长代表昆山市院汇报交流昆山案管工作的情况和存在的不足以及下一步打算,市院案管部门也对昆山案管作了高度评价。最后苏州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薛国骏发表讲话,薛检重点传达了全省案管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市检察机关提高站位,认真贯彻并做好案管信息化建设、跨市异地评查和业务数据监管分析工作。他指出2019年全市两级院案管部门积极有为,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希望再接再厉,再创新业绩、再上新台阶,并对全市案管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编辑:钱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