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参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
2020-10-28 10:38:00  来源:昆山市人民检察院

  10月19日下午,我院俞军民检察长带领院领导及干警们赴周市镇朱家湾村参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

  俞检及院领导们一行先来到了朱家湾村村委会,由村书记朱燕新介绍了朱家湾村基本概况及全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现状。随后,俞检便来到村内民房改造整治现场,与院领导及干警们一起清理起现场的废旧家具及建筑垃圾。正所谓“众人拾柴火焰高”,靠着检察干警们的辛勤劳动,原本堆叠起来的垃圾“小山”,被夷为了平地。根据《昆山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昆办发〔2020〕71号)文件精神,为扎实推进全市农村环境整治工作,全市上下奋战100天,全力补齐短板弱项,坚决打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第一场硬仗”。俞检及院领导们身体力行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百日行动,表明院党组对专项行动的高度重视,同时彰显了我院完成专项行动各项目标的决心。

  

  编辑:钱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