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市泉山区检察院一行莅临我院考察交流
2020-10-28 10:30:00  来源:昆山市人民检察院

  10月15日下午,徐州市泉山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艾新平一行至我院就创新创优、智慧检务、检察官业绩考评等工作开展考察交流。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俞军民,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徐少飞,副检察长潘成刚,党组成员、政治部副主任(主持工作)归丽华等参加接待。

  艾检一行首先参观了我院12309检察为民服务中心、案管大厅、检察云柜以及研判中心,实地了解了我院智慧检务、业绩考评的相关做法。随后的座谈会上,我院俞军民检察长就我院基本情况以及特色亮点工作进行了具体介绍,汪丽娜副主任介绍了智能案管大厅以及案件指标监测平台等,并解读了我院在检察官业绩考评工作中的相关做法,艾检一行对我院在智慧检务工作中的探索表示肯定,对检察官业绩考评工作中的理念与实效予以赞赏。最后,双方还就具体工作进行对口交流,进一步围绕各自的检察工作实际开展深入研讨。

  

  

  

  

  

  编辑:钱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