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九九重阳节,久久检察情
2021-10-14 09:38:00  来源:昆山市人民检察院

  “榜样引领前行、奋斗成就梦想”

我们今天走过的每一段历程

都是先辈脚步的延伸

我们今天创造的每一个成就

都是先辈奋斗的硕果

山河可鉴,初心殷殷!

重阳佳节

让我们一起致敬先辈、致敬榜样!

  在昆山检察院

有一支“银检先锋”

他们热爱党、热爱检察事业

凝聚着“银发”力量、展现着“桑榆”担当

  以不服老不服输的精神 继续发光发热

  近日,我院老干部参加“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全市离退休干部党史知识竞赛,他们精神饱满、表现积极,荣获二等奖。

  用心用情学党史:以初心,敬党心

  老同志们积极组织参加“云”主题党日等系列活动,通过视频展示、文艺节目、文明倡议、个人采访、老同志寄语等相结合的形式,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身表率,为社会作贡献。我院离退休干部支部荣获“六有一提升”示范支部。

  忆沧桑岁月 赞发展历程

  离退休老党员们来到昆山市档案馆

  昆山历史文化档案陈列馆,陈列着大量宝贵的昆山历史资料。一张张图片、一个个物件记录着国家危难、民族危亡的苦难岁月,也是壮怀激烈、记忆不朽的峥嵘年代。

  站在抗美援朝展柜前,荣获过昆山市“最美老干部”称号的离休干部丁念萱同志满含热泪,作为历史的见证者、参与者,他心中更是感慨万千,为青年干警深情讲述了自己的亲身经历。

  离退休老党员们参观周市镇市北村村委会

  在周市镇市北村村委会,老人们边听解说边看图文实物了解市北村的发展现状,他们纷纷赞叹美丽新农村的飞速发展。

昆山市人民检察院

祝所有的老人

重阳节快乐

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新时代,昆检人将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谱写昆山检察新篇章!

  编辑:钱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