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第四检察部开展“检爱同行 共护未来”法治宣传活动
2022-03-14 10:37:00  来源:昆山市人民检察院

  为纪念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8日,我院开展“巾帼绽芳华,昆检心向党,奋斗新征程”系列主题活动,第四检察部全体女干警在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珺带领下赴亭林公园开展“检爱同行 共护未来”法治宣传活动。

  春日的亭林公园阳光明媚、草木旺盛,吸引了众多家长及小朋友在此踏青游玩。第四检察部女干警们在公园内向小朋友们分发未成年人检察“小礼包”,内含未成年人保护检察灯塔护宣传本(预防犯罪篇)、未成年人保护检察灯塔护宣传本(自我保护篇)、幼儿防性侵家长课堂宣传手册以及文具,同时向家长和小朋友们宣传法律基础知识。孩子们认真倾听着,并向检察官阿姨表达他们的感激之情:“感谢检察官阿姨,祝你们节日快乐!”

  山不让尘,川不辞盈。每个孩子都是祖国未来的希望,此次法治宣传活动不仅送去了文具礼物,更彰显了法治温度,将关爱传递给更多的孩子们。

  编辑:钱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