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参加花桥经济开发区关爱青少年健康主题活动
2022-06-08 14:49:00  来源:昆山市人民检察院

  6月1日下午,由昆山市人民检察院与花桥经济开发区携手主办,花桥经济开发区党群工作部、区妇联、区团工委以及昆城外国语学校共同承办的“检爱同行 ‘未’你而来”花桥经济开发区关爱青少年健康主题活动在昆城外国语学校顺利举行,我院第四检察部干警参与活动。

  活动当天适逢六一儿童节,我院与区妇联、区团工委共同准备了特殊的节日“三重礼”。其中由我院与花桥经济开发区联合推出的关爱青少年健康系列课程备受关注,课程内容包括《落实强制报告制度守护未成年人安全》《花季保“未”战》《莫让“网”事不堪回首》三个子系列,面向花桥学校、社区、家庭广泛宣传推广,旨在预防和减少校园霸凌、防止未成年人网络沉迷及性侵害等事件发生。

  活动最后,我院第四检察部、集善社区及昆城外国语学校签订了关爱青少年健康三方合作协议,汇聚检、校、社三方合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加强青少年身心健康关爱,积极履行未成年人保护职责。

  活动结束后,第四检察部干警韩雪还为该校学生讲了一堂生动的法治课,同学们积极互动,反响热烈。

  编辑:钱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