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受邀参加昆山市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2022-06-08 15:03:00  来源:昆山市人民检察院

  今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主题是“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 6月2日下午,由市住建局主办,市质安站、市建筑行业协会承办的昆山市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工友益站举行,并同步向各项目部进行网络直播。我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珺受邀参加此次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陈珺副检察长就如何提高建筑行业施工安全水平提出了意见建议:一是认清形势,统一思想,保持“一失万无”警醒警觉;二是压实责任,做好表率,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人;三是常抓不懈,防控风险,构筑安全生产牢固防线。同时,为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启动仪式上我院第四党支部和市质安站党支部确立为党建结对共建单位,以党建引领抓好工地安全生产,红色先锋筑牢施工安全防线。

  编辑:钱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