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昆山检察院开展法治进校园活动
2019-05-22 09:58:00  来源:昆山市人民检察院

  5月15日中午,我院刑检一部、巴城检察室联合至巴城小学开展“守护美好校园”之防治校园欺凌专题进校园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巴城小学四年级约200名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刑检一部朱佳敏检察官以生动的语言、详实的案例,告诉同学们在遭遇校园欺凌时要懂得自我保护和及时告知父母老师,同时还给同学们介绍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知识,精彩的授课获得同学们的好评。

  

  5月16日中午,我院刑检一部、周市检察室联合至昆山市新镇中学开展“守护美好校园”之防治校园欺凌专题进校园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该校初一年级约900名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刑检一部朱佳敏检察官以案例宣讲、视频答题、情景模拟等方式,与同学们互动交流,在点明校园欺凌之害、点拨自我保护方法的同时,还穿插介绍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知识,让同学们感受正义力量、自觉公民义务,精彩授课获得热烈反响。

  

  编辑:钱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