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举行检察开放日活动
2020-12-23 15:53:00  来源:昆山市人民检察院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加强新时代法律监督工作,我院举行“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强化新时代法律监督”主题检察开放日活动。活动邀请了省、市、县三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特约检察员、社区和学生代表四十余人参加。我院党组成员、政治部副主任(主持工作)归丽华参加活动。

  活动中,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我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和检察办案中心等功能区,实地了解各功能区的设置理念、运转模式等,感受了检察工作的具体要求。随后,与会人员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集中参加了省检察院统一组织的普法宣传教育活动。通过视频法治课和听英模代表讲故事等活动,代表委员们表示,参加此次活动,了解了检察机关积极发挥法律监督职能的各项举措,将进一步加大与检察工作的沟通联系,共同推动法治建设。学生们在此次活动中表示对检察机关开展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有了深入的了解,将做到尊崇宪法,敬畏法律。

  

  

  编辑:钱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