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昆山市政协调研我院未成年人“一站式”司法保护工作情况
2022-09-13 09:35:00  来源:昆山市人民检察院

  日前,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至我院调研未成年人“一站式”司法保护工作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史红亮参加调研。

  市政协一行首先实地视察了我院未成年人检察办案区、友谊医院检医共建一站式办案中心,并听取了我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珺就未成年被害人“一站式”司法保护工作情况汇报。与会政协委员围绕更有效推动未成年人司法保护机制建立、更好保护未成年被害人合法权益等内容踊跃发言、建言献策,参会单位表示,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大保护力度,始终把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作为一项基础工程、战略工程、希望工程和民心工程来抓,共同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政府、社会、学校和家庭共同发力,全力构建家庭、学校、社会、网络、政府、司法“六位一体”的保护工作新格局,以有力举措把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编辑:钱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