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昆山市检察院组织离退休老干部走访参观活动
2017-09-20 10:52:00  来源:

   9月11日,为进一步落实离退休老干部政治待遇、丰富老干部的晚年生活,让他们更好地了解检察工作新发展和昆山新农村建设情况,我院组织30余名老干部走访参观了巴城检察室和阳澄东湖湿地公园,办公室主任兼政治处副主任归丽华全程陪同。

  老干部一行首先实地参观了巴城检察室的办案及办公区,检察室副主任莫君就各个功能区域向老干部进行了详细介绍,老干部们对检察机关智能化办案设备均赞叹不已。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莫君就检察室的辖区规模、案件办理以及参与区镇综合治理等情况向老干部做了汇报。老干部们也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对检察工作谈了自己的体会,并提出了宝贵意见,现场气氛活跃不已。 

  老干部一行还来到了阳澄东湖湿地公园。虽然天公不作美,当天下着丝丝秋雨,但老干部们仍饶有兴致的乘车绕公园一圈,途经阳澄湖、荷花池、人工亭等几大区域,大家一致认为连片的湿地景观为改善环境起到了明显的效果,让他们进行了一次“洗肺之旅”,也真切地感受到昆山经济社会的蓬勃发展。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他们的退休生活,也加深了老干部之间的情感交流,更是为实现他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创造了更加良好的条件。 

  编辑:钱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