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召开第一季度党风廉政联席会议
2020-03-27 15:15:00  来源:昆山市人民检察院

  3月24日上午,我院召开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李明生主持,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葛聚忠,党组成员、政治部副主任(主持工作)归丽华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江苏省纪委通报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警示通报》、《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八起检察人员涉酒违纪违法案件的通报》等文件及通报精神。归主任结合党风廉政建设考核、苏州市院巡视巡察等相关工作,要求各部门要充分运用“四种形态”, 及时自查自纠,整改问题,严格管理,规范机制,坚持严管厚爱相统一、惩治教育相结合,时刻绷紧廉政的弦,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葛组长要求会后要认真传达联席会议精神,关注每个人员的思想状况,每一名干警都要自省、自警、自重,不碰触道德的底线和法律的红线。

  最后李书记强调:各部门要保持党风廉政建设高压态势,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各部门负责人要结合 “三个规定”,抓好政治理论学习、抓好警示案例学习、抓好制度建设和执行,不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编辑:钱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