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12309检察服务中心恢复开放公告
2020-04-08 09:09:00  来源:昆山市人民检察院

  关于12309检察服务中心恢复开放的公告

  为全面贯彻落实上级要求,确保疫情防控与检察服务工作有序推进,经研究决定,自即日起本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恢复开放,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请来访人员自觉佩戴口罩,出示“苏城码”,配合做好体温检测工作。持有“苏城码”绿码及体温正常者方可入内。“苏城码”非绿码或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暂缓进入本场所。

  二、为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12309检察服务中心实行人员总量控制,原则上进入接访场所的人员不超过3人。

  三、来访人员候访、接访时,应服从工作人员指引,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距离,不喧哗,不吵闹,文明理性表达诉求。

  四、对不服从工作人员指引,扰乱疫情防控与检察机关工作秩序,经劝告拒不改正的,将依法追究责任。

  五、为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聚集,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提倡优先通过网、信、电等非接触式方式反映问题、表达诉求。可通过邮寄(地址:昆山市前进东路1268号,邮政编码:541500)、拨打12309检察服务热线或者登陆12309中国检察网(www.12309.gov.cn)办理。

  疫情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昆山市人民检察院

  2020年4月7日

  编辑:钱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