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以节日之名,感谢每一个妳!
2021-03-08 16:26:00  来源:昆山市人民检察院

  巾帼奋进新时代 检花绽放展风采

  今天

  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是“半边天”们的专属节日

  此时此刻

  无论在你身边的是

  母亲还是爱人

  家人还是朋友

  请以节日之名

  对她说一声

  “你辛苦了,节日快乐!”

  3月5日起,为纪念第111个国际妇女节,激励广大女性干警职工以最美的姿态砥砺奋进、共克时艰,为昆山争当“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先行军排头兵贡献巾帼力,我院开展“巾帼奋进新时代 检花绽放展风采”系列主题活动。

  助学奉献

  我院组织女检察官前往爱心学校看望孩子们并赠送精美图书,延续13年的检察温暖,传递检察官妈妈们最真诚的祝福。活动中,检察官望着一幅幅好看的作品,他们被该校学生乐观、努力、向上的精神深深感动,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立足职能,为孩子们带去更多的普法课堂,送去更多的温暖和爱心。

  诗情花艺

  我院邀请花艺老师为女性干警讲解插花花材的识别、色彩的搭配、空间的布局等方面的知识,并现场进行了插花展示。在花香包围中,干警们现学现用,将花草变成了独具风格的花艺作品,感受鲜花从自己手中绽放的浪漫。

  “了不起的她”

  小朋友们用稚嫩的描绘,无忌的童言,刻画了他们心中的检察官妈妈,也展现出了女性干警们最真实的另一面。她们工作时雷厉风行、公正严明,是正义的守护者;生活中温柔体贴、耐心细腻,是家庭的呵护者。

  作为一名检察官,她们默默坚守,舍弃休息、无私奉献;她们坚持忙碌在办案一线,手持利剑,刚正不阿;她们始终心系百姓合法权益,畅通服务、全力保护……每一个“她”携手撑起了昆山市检察院的半边天。

  编辑:钱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