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双桥青年心向党 不忘初心跟党走”——双桥法学社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畅谈会
2018-03-19 10:05:00  来源:昆山市人民检察院

  2017年1123日下午,我院双桥法学社在法学沙龙活动室以“双桥青年心向党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畅谈会,全体法学社社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法学社社员首先围绕主题进行了发言,认为党的十九大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定向掌舵,是迈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一步,法学社的青年干警要在新的时代背景下敢于做梦,勇于担当。“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我们青年干警要在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努力做到为党分忧、为民服务。接下来,法学社成员也纷纷畅谈了自己在学习十九大过程中的想法。他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执行党的政治路线,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结合我院工作实际,积极探索全面加强检察监督的方式方法,努力探索维护社会公共利益的路径。最后,法学社为新进的五位法学社青年干警举行了温馨的欢迎仪式,五位青年干警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他们结合十九大的学习收获和自己的感想,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以一个检察人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尽快转变角色,多向法学社的优秀同志学习,磨练意志素养、精修业务能力。法学社的前辈们对五位新社员的生活、思想等给予了关心,并对新同志提出了期望,传授了经验。 

  编辑:钱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