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防治校园欺凌,护航未成年人成长”新闻发布会
2017-11-07 09:59:00  来源:昆山市人民检察院

  526下午,昆山市检察院开展以防治校园欺凌,护航未成年人成长为主题新闻发布会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特约检察员及媒体代表等50余人参加。该院张大峰副检察长、机关党委李明生书记以及未检科副科长朱佳敏全程参加。 

  发布会上,朱佳敏副科长以守护一方净土,不负青春韶华向各位来宾介绍了目前校园欺凌的现状及危害,并分析了出现的原因和相关建议。该院新闻发言人、机关党委书记李明生就该院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发言并接受媒体采访,听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特约检察员对防治校园欺凌及对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来宾们踊跃发言,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对检察工作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也认识到昆山检察院为未成年的健康成长做出的努力,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希望通过社会各界的关注和协作,共同防治校园欺凌,护航未成年人成长。 

   

  编辑:钱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