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昆山检察院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19-02-15 14:03:00  来源:昆山市人民检察院

  回首2018年,我们取得的成绩荣誉令人欣喜和鼓舞,展望2019年,我们将以更高的起点、更实的措施、更大的力度,同心同德、奋发有为,励全体干警之壮志,集全体干警之智慧,聚全体干警之力量,再创昆山检察辉煌,为推动昆山检察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检察力量,以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为回顾总结2018年,展望部署2019年。1月31日下午,我院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会议由副检察长潘成刚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项议程,党组书记、俞军民检察长从刑检部门信念执着、不懈奋斗;执检部门奋发拼搏、勇于开拓;民行控申部门辛勤耕耘,力争上游;综合业务部门攻坚克难,砥砺创新;政治工作部门担当实干,默默付出;综合管理部门勤勤恳恳,甘于奉献;派驻区镇检察室立足一线,贴近民生等七个方面对2018年我院各项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回顾,并从积极应对新形势,突出“两为”宗旨,落实改革新部署,坚持以人为本,在争先创优、服务地方发展、工作提质增效、打造过硬队伍上做到“全新一跃”等四个方面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对于2019年度工作,俞检强调,要以更高的起点、更实的措施、更大的力度,同心同德、步调一致、奋发有为,励全体干警之壮志,集全体干警之智慧,聚全体干警之力量,推动昆山检察高质量发展。

  随后,由党组成员、检委会专委徐志龙同志宣读表彰决定,对2018年“标兵科室”、“先进科室”、“业务学习标兵”、“敬业奉献标兵”以及先进工作者等各类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表彰。紧接着,俞军民检察长为检察工作满30周年的人员颁发“检察荣誉章”,见证了老一辈昆山检察人怀揣梦想、砥砺前行的坚实足迹。

  会议的最后,俞军民检察长为第三批员额检察官颁发《检察官证书》,由党组成员、高建强副检察长领誓,进行了庄重的宪法宣誓仪式。

  编辑:钱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