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检察院第三党支部召开冬训集中学习会
2018-03-09 16:53:00  来源:昆山市人民检察院

  2018228日,我院第三党支部召开冬训集中学习会,本次冬训的主题位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由支部副书记叶伟龙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副书记叶伟龙带领大家再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重要精神,进一步严肃党风党纪,尽好责、抓到位、见实效,并强调要领会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用党的重大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支部全体党员要在行动上和思想上统一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坚定不移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捍卫者。 

  各党员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时刻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做到对党忠诚、胸怀大局、牢记使命、勇于担当! 

  编辑:钱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