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检察院第三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18-05-21 14:22:00  来源:昆山市人民检察院

  515日下午,昆山市检察院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蒋兰琴同志主持,第三支部所辖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院机关党委书记李明生及相关同志列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经到会党员充分酝酿讨论,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蒋兰琴同志担任党支部书记。选举结束之后,新当选的第三支部书记蒋兰琴同志就今后支部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加强党性锻炼,提升修养品行,要坚守共产党人理想信念和精神追求,把对党的忠诚和对法律事业的虔诚体现在履行检察职责、捍卫公平正义的具体实践中,用行动来体现不改的初衷、不懈的坚守和不变的承诺;二要坚持秉公用权,强化司法为民,要注意处理好公与私的关系,时刻牢记公权为民,既要敬重权力的威力,又要畏惧权力的锋芒,用好检察权这一“双刃剑”;三要保持清廉干净,时刻律己从严,要始终保持党员、检察官的清风正气,自觉按照党的纪律和规矩要求自己,学会在铁规禁令前自省、在透明环境下工作;四要增强责任意识,提高履职能力,发扬爱岗敬业的实干精神,强化履职担当,积极主动作为,为检察工作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编辑:钱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