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昆山检察院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18-05-21 14:49:00  来源:昆山市人民检察院

  517日上午,昆山市检察院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支部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宫为所同志,院机关党委书记李明生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叶伟龙同志主持。

  会上,到会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叶伟龙、郑培培、申诗溢三名同志为第一党支部支委会成员。经过分工,叶伟龙同志任支部书记、申诗溢同志任支部组织委员、郑培培同志任支部宣传委员。 

  选举结束之后,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宫为所对今后支部工作和支部党员提出了要求和期望:一、随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党的十九大将党的建设提到了从未有过的新高度,在新的历史发展时期,我们要将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深度融合,兼顾发展。二、希望支部能够踏踏实实抓党建,将党建工作做实做细,积极开展党员活动,通过支部活动把每个党员的教育、管理、监督等工作抓起来,把党员的力量凝聚起来,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实处。三、最后希望支部党员坚守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和价值追求,发扬爱岗敬业、履职担当、主动作为、敢于奉献的精神,切实履行检察职责。

 

  编辑:钱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