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昆山检察院第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18-05-21 14:58:00  来源:昆山市人民检察院

  517日上午,昆山市检察院第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归丽华同志主持,党组书记、检察长俞军民,机关党委书记李明生,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组组长葛聚忠参加了会议。

  会上,经到会党员举手表决,选举阶段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经现场唱票选举归丽华同志、曹灵珠同志为第七党支部支委会成员。经过分工,归丽华同志任书记,负责支部全面工作及党员队伍建设,曹灵珠同志任副书记,负责支部日常管理工作。 

  会议的最后,党组书记、检察长俞军民同志对当选的支部书记和副书记表示祝贺,并就今后支部工作提出了建议:一、由于第七党支部有三位院领导及两位退二线院领导,希望各位院领导明确“两个身份”,要以一名党员的身份积极参加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等各项活动;二、现支委会改选已经完成,接下来要以支委会为中心积极开展各项支部活动,凝心聚力推进支部党建工作向前发展;三、要不折不扣地做好每一次支部会议记录,不断规范党支部工作台帐,将各项党建工作落到实处。 

  编辑:钱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