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省检察院副检察长汪莉来昆向全国人大代表段俊征询意见
2019-07-10 16:37:00  来源:昆山市人民检察院

  2019年7月3日下午,江苏省检察院副检察长汪莉一行至嘉联益电子(昆山)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专程听取全国人大代表段俊对检察机关的意见和建议。昆山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俞军民等领导和苏州市检察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汪莉副检察长一行首先观看了嘉联益电子(昆山)有限公司的宣传视频,听取了该公司的产业特点、发展状况等情况介绍。汪莉副检察长开诚布公,鼓励人大代表畅所欲言。段俊代表表示,这些年检察机关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检察机关畅通对接渠道,服务企业发展,同时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力保障了社会的安全和稳定。段俊代表希望检察机关能继续发挥检察职能,加大办案以及宣传力度,切实为企业的发展以及社会的安全稳定营造更加良好的法治环境。

  汪莉副检察长一一回应代表以及企业的关切,表示检察机关将落实好党和国家促进发展、维护企业合法权益的方针政策,帮助企业共同防控风险、依法保障企业知识产权,把服务保障企业的健康发展作为重要任务。汪莉副检察长强调,基层检察院要主动对接企业,了解企业需求、宣传法律知识,同时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积极参与社会治理,为企业健康发展和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编辑:钱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