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昆山检察向政协委员、特约检察员通报工作情况
2017-08-15 15:15:00  来源:

  8月3日下午,我院举行检察工作通报会暨新一届特约检察员聘请仪式。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昆山市委主委汤土云,统战部副部长孙晓岚以及政协昆山市第十五届委员会民盟、民建组成员和本院特约检察员应邀出席会议。

  我院俞军民检察长陪同政协委员、特约检察员参观了我院为民服务中心、刑事办案区,并通报了今年以来的主要工作及下阶段工作思路,希望政协委员、特约检察员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检察工作。各位委员认为我院在立足平安方面有作为 ,在服务发展方面有新招,通过此次通报,对检察机关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会上俞军民检察长还向新一届的特约检察员发放了聘书,欢迎特约检察员对我院的司法办案和检察人员的遵纪守法等情况予以监督。新任特约检察员也表示将不断学习,发挥好特约检察员的作用,同时也将代表自己所在的组织切实履行好相应职责。 

 

  编辑:钱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