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陕西省西安市两级院刑事执行检察部门来昆山院交流工作
2018-04-25 15:07:00  来源:昆山市人民检察院

  2018年4月17日,西安市人民检察院执检部副部长刘质子携西安市下属6个区县检察院的执检部门主要负责人莅临我院交流学习。苏州市人民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处处长程武雄、副处长韩福民、我院执检科干警全程参加了交流活动。 

  在交流会上,程武雄处长对来自西安市检察系统的各位领导和同志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将我院执检科作为苏州地区刑事执行检察工作的先进典型予以介绍。我院执检科科长蒋兰琴随即向来访的各位领导及同志们汇报了我院连续5届获评全国一级规范化检察室的经验,介绍了羁押必要性案件公开听审、刑释人员应急救助等我院执检科的特色、亮点工作。随后,蒋兰琴又陪同来访的领导前往周市检察室参观检察室的社区矫正人员定位系统,分享了我院执检科如何依托区镇检察室做好社区矫正检察工作的先进做法。来自西安的各位领导及同志们对我院执检科的各项特色工作纷纷表示赞赏,并就财产刑执行监督检察、社区矫正检察等工作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程武雄处长最后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共建交流,上门学习,实现互帮互助、共谋发展的目标。



  编辑:钱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