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这是我们昆检人的“热血”情怀!
2020-12-21 14:52:00  来源:昆山市人民检察院

  无偿献血,奉献爱心.

  “今天你们想做什么?”

  “撸起袖子,去献血!”

  

  近日,昆山市红十字会血站献血车早早来到昆山市人民检察院。每年一度的无偿献血活动拉开序幕,四十多名志愿者踊跃报名参加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

  

  奉献爱心

  

  他们中既有工作多年的同志,也有刚参加工作的青年干警,其中有的已坚持连续多年义务献血,献血证上盖满了一个又一个光荣的红章。

  献血现场,检察干警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严格遵守秩序——填表、量血压、化验血样、抽血……

  

  

  

  点点滴滴,汇聚真情

  

  一袋袋带着体温的血液

  一张张光荣的献血证

  凝聚着志愿者们的责任与担当

  无偿献血,奉献爱心

  虽然都是“蒙面大侠”

  但确认过眼神

  都是有爱的人!

  

  

  “如果我们的血能够帮助到他人,这就比什么都值了!”拿到献血证的志愿者们骄傲的展示着手中的小红本。

  昆山市检察院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践行身为昆检人的责任和担当,树立了新时代检察人无私奉献的良好形象,真正的用自己的热血抒写了一首爱的篇章。

  

  编辑:钱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