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不忘初心的他们,都是“最可爱的人”!
2019-08-14 10:50:00  来源:昆山市人民检察院

  近日,昆山检察院举办了一次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道德讲堂。

  

  本次活动邀请了昆山检察院机关党委书记李明生、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葛聚忠、昆山检察院退役军人、双桥法学社青年干警代表等,活动由第六检察部干警高尤主持。

  学先进,感受凡人善举

  

  在活动的一开始,大屏幕播放了退役老英雄张富清的个人事迹视频,希望通过这个视频,鼓励干警们共同学习老英雄张富清深藏功名、坚守初心的感人事迹。

  忆军旅,回顾军旅生涯

  

  观看视频后,大家深受感动。退役军人们回忆当年部队生活,分享军旅生涯的难忘时光,感慨自己在部队中锤炼成长的辛酸,畅谈退役不褪色、投身检察工作的决心。

  话担当,感悟责任使命

  

  法学社青年干警代表纷纷发表感言,表达了他们对军人的崇敬之情、对和平时代在检察岗位上建功立业的领悟、对强化新时代的担当与使命的理解。

  唱红歌,共同抒发情怀

  

  齐声高唱一曲《团结就是力量》,在铿锵有力的歌声中抒发着昆检人积极进取、团结奋进的情怀。

  书初心,凝聚道德力量

  

  昆山检察院书法爱好干警金以芊现场创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书法作品,勉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道用实际行动书写昆检发展新篇章。

  编辑:钱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