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苏州市检察院顾雪荣专委一行莅临我院开展调研工作
2020-08-21 11:01:00  来源:昆山市人民检察院

  8月6日下午,苏州市检察院顾雪荣专委、第九检察部主任程武雄等一行领导莅临我院调研指导控申、法警及法律政策研究工作。我院潘成刚副检察长、金纪文专委等参加调研会议。

  潘成刚副检察长及金纪文专委分别围绕控申、法警、法律政策研究上半年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存在不足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专题汇报,与会领导充分肯定了我院取得的成绩。顾雪荣专委要求我院继续全面履行各项相关检察职能,控申工作方面要以争创“全国文明接待室”为抓手,做好各类信访接待工作,落实件件有回复,着力挖掘司法救助案件;法警工作方面要强化法警编队化管理,推动办案中心规范化建设,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演练,全面履行警务保障职能;法律政策研究方面,继续加强对于典型案例、精品案例的培育工作,挖掘培养更多理论调研人才,推动昆山检察事业迈上新台阶。

  

  

  编辑:钱晓东